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糖尿病治疗中心

辽宁省糖尿病治疗中心

未知

辽宁省糖尿病治疗中心
辽宁省糖尿病治疗中心 医院全称:辽宁省糖尿病治疗中心
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泉园一路48路 医院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泉园一路48路
全身价格:0.00元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24-24821334、024-24827240、024-24239287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糖尿病专科,急诊室,预防科,核医学科,儿科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糖尿病专科,急诊室,预防科,核医学科,儿科
医院简介:  辽宁省糖尿病治疗中心(沈阳市糖尿病研究所)是集医疗、科研为一体的科研院所。是政府举办的非营利性医院,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医疗保险特病医院。曾先后荣获省、市文明单位、市物价免检单位、创建卫生城市模范单位和卫生先进单位。该院具有先进的医疗检测设备。现有医护人员116人,设病床100张。是美国糖尿病学会会员单位,并已在美国建立了美利坚合众国糖尿病医疗中心。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辽宁省糖尿病治疗中心全部科室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物理治疗科
肿瘤科

辽宁省糖尿病治疗中心推荐医生

仲玉珍
仲玉珍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心脑血管、糖尿病
简介:
仲玉珍,毕业于辽宁中医学院中西医专业。曾在沈阳市第七医院内科任住院医、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一直从事临床治疗40年,曾兼任医学院代教老师、副教授。在心脑血管、糖尿病方面有所特长,曾发表国际级论文3篇,国家级、省级10余篇,其中脑血管病、脑血流变化被译外文发行。
富慧琴
富慧琴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糖尿病、心血管病临床治疗
简介:
富慧琴,1970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医疗系,现任副院长,历任内科住院医、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长期从事糖尿病、心血管病临床治疗工作,多次到美国、俄罗斯等国家进行学术交流。是沈阳市第九届、十届党代表、沈阳市“三八红旗手”,东陵区三、四、五、六届人大代表。
李淑华
李淑华
擅长:
糖尿病并发性功能障碍方面的治疗
简介:
李淑华,毕业于武汉同济医科大学,从事医疗专业30余年。自1992年从事糖尿病专业,在诊断及治疗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是近10年潜心于中药对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作用研究,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在糖尿病并发性功能障碍方面的治疗有独到之处。
李维华
李维华 主任医师
擅长:
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并发症
简介:
李维华,1985年毕业于辽宁中医学院医疗系,中医学士学位。历任住院医、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中医药理论基础坚实,临床经验丰富。一直从事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并发症的工作,深受患者好评。
白淑英
白淑英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简介:
白淑英,1976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历任沈阳市第七人民医院内科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1991年赴日本学习,回国后,在本中心从事糖尿病科研与临床工作,曾多次对美国、俄罗斯、新加坡、乌克兰等国进行访问及学术交流,并于2002年获朝鲜国旗勋章及医学博士学位。现任省糖尿病治疗中心副院长。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